2014-01-13

等待 NZ Working Holiday E-visa 更新的日子

護照更新了,代表 Working Holiday E-visa 也得更新了,要不資料上的護照編號不對就得跟NZ說“下次見”啦!

2012年8月,我e-mail了好幾次給NZ移民局(workingholiday@dol.govt.nz),請求renew e-visa卻一直沒有任何回复。
我不斷的在想到底是不是我的mail有什麼寫錯了?還是對方仍未處理我的請求?

一個星期、兩個星期過去了,又重新再發送一次請求更新的mail,這一次我用了update這個字,卻驚奇的只過了兩天就得到對方的回复了。
到底是因為字詞上的錯誤導致他們不理睬呢?還是對方真的在兩個星期之後才開始處理我的請求?就不曉得了。
反正得到回复就是一個機會、一個好的開始。

電郵往來,前前後後分幾次把新、舊護照scan了和e-visa一起發送出去,沒什麼問題對方就不再回复,直到新的e-visa在3~5個工作天之後出現在e-mail裡。
嘿嘿~又解決一件事情了呢!
不過,若是我那一次資料有準備齊全,我也不用再多過兩天提心吊膽的日子。=3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